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统计
索引号 00248984X/2019-2884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卫生计生委
成文日期 2019-04-05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部门统计
有效性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2019年第一季度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概况

来源: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05 15:38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日-3月31日,本机关共收到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10件,其中:当面申请0件,信函申请2件,传真申请0件,网络申请8件,公民个人申请件9件,法人或其他组织申请件1件。本机关收到上述申请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浙江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和《杭州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等要求予以办理,按期办结9件,延期办结1件,其中:属于已主动公开范围1件,同意公开答复2件,同意部分公开答复0件,不同意公开答复0件,不属于本机关公开1件,申请信息不存在5件,告知补充更改1件,告知通过其他途径办理0件。

本季度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引发行政复议1件,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未因政府信息公开引发行政诉讼案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