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公开征求意见栏
索引号 00248984X/2020-16058 文件编号 - 发布机构 杭州市卫健委
成文日期 2020-05-08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公开征求意见栏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统一编号

关于征求《杭州市医学重点学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08 13:54 浏览次数:

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医学高峰的指示精神,对标先进,攀登医学高峰,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卫生健康综合实力,助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更好惠及百姓健康。我委在前期调研基础上,修订完善了《杭州市医学重点学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贵单位意见,请于2020年5月20日前将意见建议书面反馈至市卫生健康委(无意见也请盖章书面反馈)。

联系人:王晓娇,联系电话:87016830,传真:87914729。

附件:杭州市医学重点学科管理办法.doc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