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补齐短板 扛起担当 强化创新 市卫健委召开机关处室比学赶超工作会议

来源: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0-08-12 10:29 浏览次数:

8月11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处室“比学赶超”工作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处室负责人、驻委纪检组、委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机关处室负责人围绕“短板、创新、担当”进行表态发言,委领导及委属单位负责人现场打分,打分结果将列入年度满意处室评比。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雍容指出,虽然各个处室上半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展现出了大局意识强、吃苦奉献多、应急反应快、创新成果多、守成业绩好五个方面的亮点,但对照高水平发展要求和年度工作目标,还存在理念迭代有待提速、知识储备更新不足、责任担当意识不强、事业发展平衡度不足、重点工作推进力度不强、民生实事进度保障不充分等短板。

孙雍容强调,下半年,全委上下仍将面临双线作战的局面,国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时有反弹,疫情发展仍然有很强的不确定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履职压力更大、工作任务更重、推进标准更高。她要求,机关各处室要以“比学赶超”为动力,扮演好六个角色:一是要放大格局,成为破除惯性的领跑者;二是要善于思考,成为终身学习的好学生;三是要发挥特色,成为资源整合的设计师;四是要突出重点,成为精雕细琢的手艺匠;五是要补齐短板,成为健康杭州的领航员;六是要坚守底线,成为昼警夕惕的守门员。

孙雍容希望,机关各处室要以“弄潮儿”的闯劲,“施工队”的干劲,奋力展现“头雁风采”,为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全面提升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