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重要会议
索引号 00248984X/2020-2804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0-08-21 主题分类 文化、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重要会议
有效性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卫健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0-08-21 10:34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主持会议并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委领导楼建忠、施长友、应旭旻、王旭初参加会议并就条线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针对市领导有关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会议要求,要广泛开展好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做好常态化背景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因地制宜抓好相关正面和负面清单标准的制定;要做好更专业更精准的防控预案,加快发热门诊改造;要加强全员培训,提升监测、检测的能力水平;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学校秋季开学的相关工作。

委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