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市卫生健康委赴市一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0-09-29 15:32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赴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对节前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市一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孙雍容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消控中心、配电房、锅炉房、医疗废物、门急诊等安全生产重点场所的运营管理情况,着重走访了医院发热门诊、急诊科,详细了解医院应对秋冬季疫情准备情况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医院食堂,孙雍容详细了解了医院餐饮管理和伙食情况。她叮嘱,市一医院职工人数多,工作压力大,要落实好关心关爱举措,做好后勤保障。在确保伙食质量的同时,也要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到“取之有度,用之有节”,在全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让每个人都成为节约粮食的传导者和践行者。

孙雍容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医院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她强调,医院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平安过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风险点;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她指出,多年来,市一医院有着一股浓厚的“市一精神”。立足新时代,面临新形势,医院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树立“有作为才有地位”的危机意识,强化“内强外树”的超前意识。要根植“比学赶超”的竞争意识,凝聚“上下同欲”的团队共识,以“市一”的决心和勇气加快综合实力的提升,为守护市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