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重要会议
索引号 00248984X/2020-2811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0-09-05 主题分类 文化、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重要会议
有效性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卫健委召开医疗机构公共服务大提升专题会议

来源: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0-09-05 10:21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医疗机构公共服务大提升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快卫生健康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进医疗机构公共服务大提升工作。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出席会议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应旭旻出席会议。

会上,牵头处室围绕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以及市委改革办“医疗机构公共服务大提升”要求,汇报了医疗机构智慧停车、试点社区中心增加夜门(急)诊、全域应用电子病历、提升门诊智慧结算率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

孙雍容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前期开展的工作,虽然任务重、难度大,但举措扎实、成效明显。她强调,开展医疗机构公共服务大提升行动是省卫生健康委的重点工作和市委改革攻坚的重点任务,各处室要善沟通,解决难点;担责任,全力推动;赛场比,争先创优,通过进一步强化行业担当,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真正把医疗机构公共服务大提升打造成卫健系统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的一项标志性成果。

应旭旻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对照目标找差距、细化举措抓落实、比学赶超争先进和总结推广重宣传的要求。

医疗机构公共服务大提升项目牵头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