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TOP50!你的单位上榜了么?浙江省卫健系统2020年12月微信排行发布

来源: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1-01-14 14:49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发布《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12月微信排行榜》,榜单各项数据延续上月良好势头,呈现普遍攀升态势。

本期共有237个账号参与排行,较上期增加6个,合计推文7196篇,环比上涨9.24%,阅读总数也同步增加6.09%,达到1396.43万次,在看总数环比增幅接近30%,达到7.6万次,实现较大突破。“10万+”热文方面的相关数据也尤为亮眼,数量达到6篇,环比递增1篇,在看平均数也呈倍数增长,良好的传播效果凸显。

寒潮来袭,“冷冻模式”开启,“送温暖”成为卫健小编当月的主要关键词。全月,围绕“冷空气过敏” “手脚冰凉” “居家取暖中毒”等冬季易发问题,小编们推出200余篇文章科普,给读者送去“温馨提示”和“解冻妙招”,获赞诚意满满。

本期,杭州市卫健系统共有11个官方微信账号入围综合得分前五十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健康杭州”全省排名第4名,累计发文85篇,其中“10W+”热文1篇,阅读总数552435。

除“健康杭州”微信公众号外:

杭州市中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中医院”全省排名第11名,阅读总数(215509)、头条文章阅读量(192505)在市卫健系统中位居首位。

临安区卫健局官方微信“健康临安”(全省排名第31名);下城区东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官方微信“下城区东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省排名第32名,单条最大阅读数21226,在市卫健系统中位居首位);杭州市疾控中心官方微信“杭州疾控”(全省排名第33名);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全省排名第34名);富阳区第一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富阳一院”(全省排名第39名);富阳区卫健局官方微信“健康富阳”(全省排名第40名,文章总数55篇在市卫健系统中位居首位);余杭区卫健局官方微信“健康余杭”(全省排名第41名);杭州市西溪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西溪医院”(全省排名第44名);淳安县卫健局官方微信“健康淳安”(全省排名第50名,在看总数1004,单条最大在看数122,在市卫健系统中位居首位)在12月表现优异。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