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本机关其他政策文件
索引号 00248984X/2021-30390 文件编号 杭老字〔2021〕5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10-08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本机关其他政策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杭州市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选树典型的通报

来源: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11:15 浏览次数:

各区、县(市)老龄委,市老龄委各成员单位: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6月起,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和市老龄工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杭州市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先进选树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街道、社区、乡镇、村和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反响良好。通过基层推荐、评审组综合评定、委党委会审议,决定授予上城区采荷街道等5个街道(乡镇)为杭州市“最美敬老爱老助老示范街道(乡镇)”、上城区丁兰街道皋城村等13个社区(村)为杭州市“最美敬老爱老助老示范社区(村)”、于再秒(家庭)等14个家庭为杭州市“最美敬老爱老幸福家庭”、沈卓敏等20名同志为杭州市“最美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章为良等60名同志为杭州市“最美敬老爱老助老医护”、李顺根等20名同志为杭州市“最美长者”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继续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希望社会各界以敬老爱老助老先进单位和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行和感人事迹,身怀尊老敬老之心,常施爱老助老之举,为营造孝亲敬老良好社会氛围,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1最美敬老爱老助老示范街道.docx

附件2最美敬老爱老助老示范社区(村).docx

附件3最美敬老爱老幸福家庭.docx

附件4最美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docx

附件5最美敬老爱老助老医护.docx

附件6最美长者.docx

杭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