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厉害了!这个窗口连续十年获得“红旗窗口”

来源:杭州卫生监督 发布日期:2021-02-26 10:15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市审管办公布了2020年度“红旗窗口”名单,杭州市卫健委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再次获奖,连续十年蝉联该项荣誉。杭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李晓静、周贤强两位同志获2020年度行政服务中心“先进个人”称号。

荣誉的背后,是卫健窗口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付出,这也是窗口一直以来坚持“便民、高效、公开、廉洁”的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审批要素,提升办事效率,着力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的缩影。

2020年

市卫健委窗口坚持以审批为主业,一边致力于深化 “最多跑一次”改革,一边服务于“两手硬、两战赢”,年度受理并审批办结5337件。疫情初期,窗口迅速响应,推进数字赋能线上审批,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力推“不见面审批”、力求“不中断连接”、力行“不打烊服务”,有效化解了因疫情造成的审批业务停摆问题。同时,针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紧急实施告知承诺制许可,期间共计发证26家,保障消毒物资的生产供应;针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审批实施绿色通道,加班加点加速完成放射诊疗许可审批,保障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以上举措得到申请单位的认可,期间收获锦旗2枚。

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赠送锦旗                                医疗机构赠送锦旗

十年来,卫健窗口初心如磐、逐梦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十年坚守如一日的态度持续做好审批服务。

2021年

我们将重新起航

在改革举措上创新创优

在审批质量上提速增效

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