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新冠疫情防控【已归档】 > 防控工作

市卫健委召开春节疫情防控、安全工作部署会暨年度委属单位绩效考核讲评会

来源: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1-02-09 09:15 浏览次数:

2月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春节疫情防控、安全工作部署会暨2020年度委属单位绩效考核讲评会。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出席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和委属单位、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各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情况,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同时,会议对2020年度委直属单位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严守医疗卫生机构“三扇门”,坚决防止医疗机构院内感染等事件发生;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确保发热门诊24小时正常运行,落实发热病人闭环管理;进一步强化服务升级,做好节日期间常态化诊疗和应急值守工作,落实驻村(社区)疫情防控指导制度;进一步强化精准施策,规范健康宣教和信息发布工作,落实春运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强化压实责任,做好各级督导检查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人文关怀,减轻医务人员非医事性的负担,落实一线医务人员关爱措施。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务必要统筹抓好春节期间廉洁、消防、生产、医疗、公共卫生、综治、信访、信息等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还对委机关年度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0年度委机关“满意”处室、“绿叶奖”处室

2020年度机关优秀公务员

2020年度委机关“老黄牛” “拓荒牛”专项奖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