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部署防汛防台、新冠疫苗接种、医美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等工作

来源: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1-07-23 10:07 浏览次数:

7月21日,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部署防汛防台、新冠疫苗接种、医美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等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和委领导郑冰、施长友、应旭旻、王旭初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及各市级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等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防汛防台工作部署会要求全市卫健系统面对今年第6号强台风“烟花”,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及时有效、责任上落实落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了国家及省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最新要求,总结了杭州市前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根据国家、省的统一部署,下半年将扩大接种人群范围,对无禁忌的12岁以上人群执行“应接尽接”。各地要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提升接种服务能力,争取尽早完成任务目标。

医美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专题就市卫生健康委自7月中旬起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医美行业乱象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再强调、再明确。

文明城市测评迎检部署会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提高认识、对标对表、集中攻坚,以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使命担当,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交出杭州卫健高分答卷。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