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领导活动

全国老龄办来杭调研老龄健康工作

来源: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09:29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吴玉韶带队对我市医养结合工作开展走访调研。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世平,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陈娜和上城区卫健局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吴玉韶副会长一行8人先后参观了位于上城区的两家社会办医养结合机构——广宇安诺健康养老住空间和绿康邻汇家园,详细了解了两家单位的医养服务工作、运营情况,以及我市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绿康数智云平台和老年健康服务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玉韶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前期开展的医养结合和社区家庭适老化改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养结合是人民群众的刚性需求,希望杭州市做好“医养结合”这一课题的破题引领,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和社会办医疗机构的特色和作用,实现优势互补,做实“大健康”服务,推动居家、社区医养工作深入发展。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