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考试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索引号 00248984X/2022-28240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钱塘区社会发展局
成文日期 2022-06-14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有效性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2年度杭州市钱塘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杭州市钱塘区社会发展局 发布日期:2022-06-14 10:17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2022年度杭州市钱塘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将面向社会统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和岗位

本次招聘共推出3个岗位,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条件及其他情况详见《2022年杭州市钱塘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报名人员除应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方式。

(一)注册及报名

时间:2022年6月24日9时—2022年7月10日17时。

报考人员登录杭州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业务系统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照片为30k以内,不大于128*180像素,不小于80*110像素),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完成诚信确认。

2022年7月9日9时—2022年7月10日17时,报考人员可在报名系统查询报名不足1∶8比例的岗位,报名系统每30分钟自动更新数据1次。在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岗位,招聘单位暂不作初审。

在本次招聘过程中,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初审

时间:2022年7月11日9时—2022年7月14日17时。

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条件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解释。对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将网上反馈并说明理由。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考生开放。

(三)公布不开考岗位

2022年7月20日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公开—人事信息—事业单位考试”栏目、杭州市钱塘区网站上公布不开考岗位和核减岗位情况。对有效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不开考或酌情核减招聘计划。

(四)网上查询及改报

时间:2022年7月21日9时—2022年7月25日17时。

已注册报名人员登陆杭州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业务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不开考岗位报考人员和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可进行网上改报并接受资格初审,改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17时。改报的资格初审时间至2022年7月27日15时结束。未及时改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五)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2年8月8日—2022年8月27日。

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招考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及报考须知。

(六)注意事项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2年毕业生、2022年毕业的统招非全日制研究生及2022年毕业的留学人员符合招聘要求的可依据培养计划完成后取得的学历、学位条件应聘,取得相应证书的时限为2022年9月30日前。

2.浙江省、杭州市户籍以2022年6月24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3.报考人员只注册但不报名的,报考无效。

4.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与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一致。报考人员报考招聘岗位时应与招聘条件相符合,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的或与招聘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5.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以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及其他有效证明为准,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6.留学人员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具有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7.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时间:2022年8月27日9:00-11:00。

内容:专业知识。试卷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笔试不合格者不进入面试。如不足规定比例的,将实际笔试成绩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可在本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笔试存在违纪情况的或缺考的,不得入围面试。

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公开—人事信息—事业单位考试”栏目、杭州市钱塘区网站上公布,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也可同时查询。

2.面试

面试由钱塘区社会发展局负责组织实施。

面试实施前,面试入围人员按用人单位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高校2022年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相关卫生专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因学校尚未发放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的可先提供由学校核发的应届生证明;其他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相关卫生专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可在本招考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办法将在“杭州市钱塘区网站”另行通知,具体可包括专业知识测试、结构化面试等形式。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在杭州市钱塘区网站公布。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2+面试成绩÷2。若考试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仍相同,则加试结构化面试,加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到录用计划3倍(含3倍)的,将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低于3倍的,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当天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钱塘区社会发展局负责组织实施。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工作按《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及其他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其德才表现和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况,考察按《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2021年9月17日发布)执行。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可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杭州市钱塘区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高校2022年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须在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其他

(一)招聘过程中涉及的有关问题,请按以下方式咨询:

1.资格初审环节的有关问题,请按附件中的招聘单位咨询电话联系。

2.网报技术咨询电话:0571-85255443。

(二)对应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监督投诉电话:0571-82986512(人社局),0571-82988597(社发局)。

(三)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循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填写并提交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3)。

本公告由杭州市钱塘区社会发展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杭州市钱塘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xlsx

附件2: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3: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指引.docx


杭州市钱塘区人社局

杭州市钱塘区社会发展局

2022年6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