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本机关其他政策文件
索引号 00248984X/2022-28506 文件编号 杭老办字〔2022〕6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7-04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本机关其他政策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公布2022年杭州市老年书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14:47 浏览次数:

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老龄办):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展示杭州韵味、浙江风采,展现我市老年人积极参与文化和体育健身活动的健康向上精神风貌,我市以迎亚运和“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举办了2022年杭州市老年书画摄影大赛。经各地、各单位推荐上报、专家评定,最终评出书法、国画、摄影一等奖各4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各20名,入展奖分别为30名、29名、34名以及优秀组织奖20名(具体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各单位继续做好老龄工作,不断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进一步引领老年人积极作为,多出精品,再创佳绩,持续展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动提升全市老年人的精神文明水平,为促进“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书香型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杭州市老年书画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docx

附件2:2022年杭州市老年书画摄影大赛获奖名单.docx

杭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