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辑 > 先锋党建 > 党建风采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2-07-16 07:29 浏览次数:

7月14日,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委领导,委机关正、副处长,委直属单位党政正职及新提任的委管干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方健国领誓,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应旭旻主持宣誓仪式。

仪式现场国徽庄严、气氛隆重。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右手举拳、整齐列队、跟诵誓词,向宪法郑重宣誓。

宣誓结束后,方健国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国家工作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坚决贯彻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通过践行宪法宣誓,让我们铭记誓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践行使命、清正廉洁、忠诚履职,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接受人民的检阅。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市卫生健康委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落实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强化干部法治观念、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履职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有力抓手。今后,市卫生健康委将根据干部任命情况,继续组织落实好宪法宣誓制度。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