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科学接种疫苗【已归档】 > 杭州接种动态

@上城区老年大学学员,请您积极落实杭州市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杭州市上城区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07-04 09:47 浏览次数: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确保老年大学秋季班正常开课,请各位老年大学学员及家属即日起遵照杭州市新冠疫苗接种专家建议落实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工作。自6月20日-7月31日,请各班主任及班组长每日17时前将当日参加疫苗接种的师生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接种针次、接种点(上城区内任一接种点)报老年大学办公室(87015899、87015608)。各班也可先统计需求报老年大学办公室,区委老干部局在惠民路总校和庆春校区适时组织接种专场。望全体师生密切配合,谢谢合作!

①只要老年人的健康状况稳定,并且在药物控制良好的疾病稳定期是可以接种新冠疫苗的。

②如果处于慢性病急性发作期、恶性肿瘤的化疗期间或存在其他急性疾病等情况,则建议暂缓接种新冠疫苗。

③如果老年人对自己的健康情况拿不准,可以向接种医生或者家庭医生简单说明自己的状况,让医生帮助评估目前的身体情况是否适合接种疫苗哦!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