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新冠疫情防控【已归档】 > 防控工作

迅速行动 强化集中隔离点督查

来源: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2-08-12 10:18 浏览次数:

省内通报义乌疫情发生以来,杭州市、区两级卫生健康执法机构闻令而动,立即组织开展了对集中隔离场所、中小医疗机构的督查。

连日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郑冰带队,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抽查视频监控等多种方式,对集中隔离场所的人员配置、工作流程、个人防护、涉疫垃圾处理等各个环节进行督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集中隔离场所不出纰漏,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截至目前,检查集中隔离场所120家,发现各类问题125个,并逐个督促落实整改。

同时,全市卫生健康执法机构也将目光投向基层医疗机构。针对基层医疗机构容易忽视的预检分诊、个人防护、新冠“十大症状”等进行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基层“哨点”不失位。截至目前,已检查医疗机构669家,依法查处5家,依法关停13家。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