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考试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索引号 00248984X/2022-2872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8-16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有效性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下半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博士岗位面试通知

来源: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6 10:39 浏览次数:

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下半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微生物检验工作人员1岗位定于8月18日进行第一批面试。时间安排如下表:


8月18日

14:00-14:30

资格审查

14:30-16:00

面试

因疫情原因,本次面试采取网络面试的方式,请通过报名初审的同学接到电话通知后准备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 2022年应届生:报名表(见人社局招聘公告);简历;身份证;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含有成绩单的学校就业推荐表;发表论文(一作);主持课题(前3)证明材料;个人荣誉证书;外语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 非2022年应届生:报名表(见人社局招聘公告);简历;身份证;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注册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以劳动(聘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为准];发表论文(一作);主持课题(前3)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留学人员(含香港):除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未尽事宜请联系李老师:85176729,林老师:85100107。

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组织人事科

2022年8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