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新冠疫情防控【已归档】 > 通知公告

杭州市钱塘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6号通告

来源:杭州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16 19:50 浏览次数:

8月16日,杭州市钱塘区新增一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住址位于钱塘区下沙街道头格社区月雅城3幢。根据国家、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确定钱塘区下沙街道头格社区月雅城3幢及小区附属商铺划定为高风险区;月雅路-下沙路-乔司港河合围区区域(除高风险区外)划定为中风险区;钱塘区(除中、高风险区外)划定为低风险区。现通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人员落实“7+3”管控。

二、中风险区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人员居家隔离7天。

三、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非必要不离区,开展核酸筛查,严格限制人群聚集,非生活必需的室内密闭公共场所全部停止营业。

以上措施自2022年8月16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杭州市钱塘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6日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