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庆中国医师节|体卫融合共建同心圆

来源: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7:34 浏览次数:

为践行健康中国,关爱“一老一少”,促进体卫融合,8月18日下午,由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杭州市医学学会服务中心、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承办的2022年中国医师节“钱塘名医荟”暨体育健康嘉年华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方健国,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医学会会长应旭旻,青少年活动中心书记、主任张云雷,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章楗等多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方健国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向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师、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在场的医师们赠送鲜花及慰问品。

来自全市医疗机构40余名专家、100余名儿童及家长参加了体育健康嘉年华、“健康中国 从娃抓起”义诊咨询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杭州市医学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爱心企业送上5000份“医护卫士保障”专项保险,为全市医师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同时,钱塘名医荟直播间也邀请各市级名医专家,进行6小时不间断的健康科普直播,全网观看量超万人,点赞数10万+,杭州之家APP同步直播活动开幕式,获得广泛的社会传播效应。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