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考试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索引号 00248984X/2022-2876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8-19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有效性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下半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考试的通知

来源: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9 17:23 浏览次数:

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下半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考试安排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及等级

人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备注

1

微生物检验工作人员2



专业技术

五级及以下

5

卫生毒理学、病原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临床检验诊断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

理化检测工作人员

6

应用化学、分析化学、食品科学、药物分析学、

公共卫生(检验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

疾病监测与防控工作人员

4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公共卫生(流行病学方向)、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本科专业需为预防医学


二、资格审查及考试时间

资格审查

笔试

面试

2022年9月1日

14:30-16:30

2022年9月2日

9:00-11:00

2022年9月3日

9:00-17:00

三、考试地点

1、资格审查地点: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门口资格审查处(详见指示牌)。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明石路568号

2、考试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四、资格审查材料

1.2022年应届生:报名表(见人社局招聘公告);简历;身份证;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含有成绩单的学校就业推荐表;发表论文(一作);主持课题(前3)证明材料;个人荣誉证书;外语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非2022年应届生:报名表(见人社局招聘公告);简历;身份证;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注册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以劳动(聘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为准];发表论文(一作);主持课题(前3)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留学人员(含香港):除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注:需要方向证明的专业,请提供学校开具的方向证明。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实行“亮浙江健康码+亮行程卡+测温+戴口罩+提交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的管控措施,“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者方可进入考场,否则将不得参加考试。

7天内在国内非中高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浙江健康码绿码、防疫行程卡、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并测温、戴口罩进入考场。

7天内有境外、中高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以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若期间中高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已全域解除,可持解除证明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浙江健康码绿码、防疫行程卡、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并测温、戴口罩进入考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仍在防疫管控中的考生(含日常健康监测)不得参加考试。

浙江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橙码的考生,通过申诉或排除密接、次密接且健康码转绿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浙江健康码绿码、防疫行程卡、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并测温、戴口罩进入考场。

六、说明:

1、笔试以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为主,面试为专业面试。

2、非绿码、资格审查不通过或材料不齐人员将取消参加考试资格。 

3、若有疑问,请联系0571-85100107、0571-85176729林老师、李老师


附件: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


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组织人事科

2022年8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