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严阵以待,筑牢汛期安全防线!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督导市肿瘤医院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17:56 浏览次数:

台风“梅花”来势汹汹,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及防汛防台各项举措,9月13日上午,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方健国携委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市肿瘤医院督导检查防汛防台工作,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方健国一行详细听取了医院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安全隐患自查及整改情况,并实地对院区房屋安全、排水管渠设施、基础设施设备及高配间、氧气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各项防汛防台工作落到实处。

方健国对市肿瘤医院防汛防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

01、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医院领导班子与科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全面抓实抓细防汛防台各项工作。

02、要全面守牢安全底线。按照“早、实、细、严”的标准,统筹规划、精密部署、严密防范,做到医疗保障到位、巡查整改到位、物资设施到位。

03、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值班值守人员及重点部门要保证24小时在班在岗,通讯畅通,密切关注汛情、天气及台风动向,不断细化应急预案,当风雨来临时,防汛队伍能够拉得出、冲得上、防得住,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