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考试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索引号 00248984X/2022-2891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钱塘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09-14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有效性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2年度杭州市钱塘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杭州市钱塘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2-09-14 15:53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度杭州市钱塘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笔试不合格者不进入面试。不足规定比例的,将实际笔试成绩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入围人员见附件名单。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9月20日下午12: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闻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8楼会议室(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25号大街373号)。

(三)材料清单: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本(专)科、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取得的学历需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证书、工作经历等有关材料。

凡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逾期未按要求提供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中午12:00-12:30到面试地点报到,截止12:45仍未进入候考室的人员,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杭州市下沙第一小学(杭州市钱塘区华景街118号)。

四、注意事项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资格复审及参加面试时,考生需提供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报到前48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考生体温应≤37.3℃。面试当天,考生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KN95/N95口罩(报到确认及面试答题时除外),做好个人防护。

(二)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仍处于健康监测期间(包括集中隔离、居家观察、日常健康监测)的管控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三)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准时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日程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四)考生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571-82987510。

附件:2022年杭州市钱塘区卫健系统第二次公开招聘面试入围名单.docx



杭州市钱塘区人社局

杭州市钱塘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1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