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考试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索引号 00248984X/2022-28940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临安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09-16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有效性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2022年杭州市临安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杭州市临安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2-09-16 15:43 浏览次数:

2022年杭州市临安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过资格复审后,共有62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名单详见《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考点在杭州市临安区职业教育中心,地点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求真街259号,面试详细要求见《考生面试通知书》(附件2)。具体交通线路请关注临安运政微信公众号、杭州地铁微信公众号,或上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查询交通路线和附近停车场,考试当天考生及其亲友的车辆不得进入校内。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仔细阅读本通知并下载相关附件,填写好附件2《考生面试通知书》和附件3《考生健康申报表(承诺书)》并带至考点;熟知并严格遵守《考生面试须知》(附件4)。《考生健康申报表(承诺书)》在考前一天如实填写,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考生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考生面试通知书》和《考生健康申报表(承诺书)》进入考点,三者缺一不可,超过面试报到时间30分钟者视为放弃处理。

二、疫情防控要求及个人防护

(一)考生参加笔试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省内考生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省外无风险地区考生到达杭州后6个小时之内完成落地检(抵杭后6小时内没有核酸采样记录的,市防控办将会赋黄码),若提前2到3天到达杭州的,还须提供每天一次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现场测温37.3℃以下。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候考室候考;

4.考生进入考点后及候考时应全程戴好口罩,进入面试室内自主决定是否戴口罩。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三)、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主管部门将另行公告通知;由于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考试延期也将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和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网人事信息。

附件1:2022年杭州市临安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面试通知书.doc

附件3:考生健康申报表(承诺书).doc

附件4:考生面试须知.doc


杭州市临安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