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护航二十大” 暨综合业务培训成功举行

来源: 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2-09-18 08:53 浏览次数:

近日,为切实落实“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各项重要举措,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综合业务培训。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和委属单位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施长友在开班动员上指出,举办本次业务培训是“除险保安”工作的重要一环,更是做好“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全委对大平安大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地卫生健康局和委属单位办公室作为单位的“神经中枢”,担负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等重要职责,也是各项安全工作的重要牵头部门,必须要有“对标一流”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全面提升改进工作质量。

施长友强调,各地各单位相关科室一定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和“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市部门专家结合“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具体工作要求,围绕安全生产、应急工作、信访处置、保密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为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系综合办公能力、“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蓄势赋能。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以“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