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杭州喜获佳绩!浙江省宫颈癌预防大学生微视频创意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2-09-24 08:10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宫颈癌预防大学生微视频创意大赛比赛结果揭晓。由杭州市推荐参赛的高校学生表现突出,付浩洋、李梁霞等大学生团队包揽2个一等奖,汪芳英团队等分别获得3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以及9个优秀奖。浙江传媒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医学院等在杭高校获得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省委省政府健康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发起,目的是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健康中国行动对健康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奋力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癌症防治行动和妇幼健康行动等,全面加强健康科普,提高公众防癌抗癌知识水平,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杭州市健康办积极组织在杭高校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市疾控中心针对性地开展了健康教育短视频制作技能培训。通过大赛,代表队创作出了一批优秀的、富有创意的宫颈癌科普微视频,同时也在高校中普及了宫颈癌预防相关的科普知识。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