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专业技术类考试
索引号 00248984X/2022-2898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26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专业技术类考试
有效性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举办省级继教线上项目“第九届肛肠外科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来源: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6 13:45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2022-04-01-011

项目负责人:沈忠

为进一步提高结直肠盆底外科疾病诊治水平,促进学术交流和合作,特由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主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九届肛肠外科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22-04-01-011),将于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2月31日在线上举办。届时将邀请本专业领域内具有相当学术造诣和丰富临床经验的国内知名学者及专家进行线上专题讲座,围绕腹腔镜直肠癌手术难点、肛肠外科良性疾病、盆底疾病的最新研究进展等,内容丰富新颖,紧贴基层。本学习班为线上学习班,完成线上学习课程并完成课程后的考核题目,考核合格后,授予省级I类学分5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肛瘘的微创治疗、直肠癌侧方淋巴结清扫争论、直肠癌前切除综合征的治疗进展、出口梗阻型便秘治疗的疗效评估、痔套扎治疗、骶尾部肿瘤的切除、经阴道直肠前突手术治疗、肛肠手术肠道准备、肛周常见皮肤病的诊治、痔动脉结扎术的进展、经肛吻合器直肠切除术(STARR)、肛肠病指南解读、出口梗阻型便秘的中医治疗。

二、 参加对象

结直肠肛门外科医师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

三、 办班时间

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四、 学习路径

登录“浙卫培训学习”APP,选择“继续教育”频道的“专业课程”,右上角点放大镜,搜索“第九届肛肠外科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或关键词)。

五、 收费标准

线上培训费195元/人,全部为线上缴费,不接受现场报名及缴费。

“浙卫培训学习”APP在线支付,北京华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费并开具电子发票。发票可以在“浙卫培训学习”APP“我的”-“我的订单”下载打印。

已缴费未开具发票的订单可以在缴费后36个月内补开电子发票,已开具的发票如信息错误,可以在缴费后36个月内换开,只能换开一次。

六、 联系方式

会务组联系人:沈忠   裘建明  科教科  87823160

线上学习技术问题:0571-87062722;400-888-0052;



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9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