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高度重视 严阵以待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专题部署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健康杭州 发布日期:2022-09-03 09:37 浏览次数:

9月2日晚,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方健国和委领导谢道溥、施长友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防台形势,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防汛防台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要落实举措,全面部署,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对在建工地、地下车库等重点区域做好风险研判,严防狂风暴雨导致的坍塌、坠落事故等灾害,同时做好应急救援力量的储备和值守;要明确责任,靠前指挥,全面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遇到重大险情和灾情要快速处置并及时报告,进一步提升防汛防台工作处置效能。

会议还对近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