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结果

《杭州市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集意见情况反馈

来源: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10:51 浏览次数:

按照有关工作要求,2022年8月23日至8月31日,市卫健委在门户网站发布了《杭州市优化生育政策 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公告(http://minyi.zjzwfw.gov.cn/dczjnewls/dczj/idea/topic_4993.html),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共收到市民建议1条:建议在小区内开设家庭式托育园。未采纳原因:我市目前正在大力推进新建居住区、老旧小区和产业园区配建与服务人口规模相适应的婴幼儿照护服务设施,努力为3岁以下婴幼儿家庭就近就便提供普惠托育服务。鉴于目前国家对于家庭式托育服务尚无相应的规范和标准,暂不具备实施条件。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2日

打印 关闭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