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介绍 > 直属单位简介 > 直属机构 > 其他卫生健康机构 > 杭州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

    杭州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

        杭州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杭州市卫生培训中心)是杭州市卫生局为进一步深化卫生系统人事制度改革,于2000年3月创建的直属单位,主要职责是:协助卫生行政部门做好卫生系统内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工作;提供卫生人才需求信息;开展卫生人才专业技能培训;开展卫生人才素质测评和评价。2007年因卫生机构调整,杭州市卫生培训中心并入杭州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增挂杭州市卫生培训中心和杭州市人才开发中心卫生分中心牌子,新增开展全市各级各类卫技人员、管理人员的岗位技术培训和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职责。

        杭州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自创建以来,一直以杭州市卫生局的工作总目标为主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打好服务品牌,拓宽工作思路,尽力为基层单位提供温馨、细致、高效、便利的服务,展现令人满意的窗口形象,连续多年被杭州市人才开发中心授予“杭州市人才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机构调整后,本中心将认真围绕人才与培训两大中心任务下功夫,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着力提高杭州市卫生系统卫技队伍和管理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提升医疗卫生服务品质、促进“卫生强市”建设而不懈努力。

    领导班子:

    余灵芝  主任

    陈玲玲  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单位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1311

    公交线路:解放东路市民中心站,乘坐B2;B支1;B支6;107路;96路;

    钱江路市民中心西大门,乘坐105路;106路;108路;317路;325路;

    新业路市民中心北大门,乘坐105路;106路;71路;84路;176路;156路; 

    地   铁: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A1、D1出口可直接进入市民中心南广场,A2、D2出口可直接进入市民中心地下南街。

    地铁1号线在近江站或火车东站均可换乘4号线。

    地铁2号线在钱江路站可换乘4号线。

    联系电话:0571-87081632

    办公时间:9:00-12:30,14:00-17:30(夏令时:9:00-12:30,14:30-18:00,法定工作日)

    传  真:0571-87917276

    电子邮件:zx@wsj.hz.gov.cn

    邮政编码:310006